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洩晚安小雞造假!直播主急道歉「也被騙」 遭轟:還在拗

晚安小雞目前已遭柬埔寨警方逮捕。(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實況主「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聲稱遭人毆打、洗劫現金,不過整體事件疑點重重,當局指出他並未遭毆打和搶劫,已被警方拘留以「涉散布不實訊息」送辦,而「晚安小雞」的18萬臉書粉專也隨之消失;日前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則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晚安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們怒轟:「還在拗!」

「倫家會怕」表示,目前還是沒辦法聯繫上小雞與阿鬧,看新聞得知是被柬埔寨當局扣押,他也非常驚訝與錯愕,「與我知道的相差甚遠,原本以為只有小雞自己前往柬埔寨探險。」他透露當初小雞去柬埔寨曾經阻止,也覺得很危險,但小雞說想給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還開玩笑說或許能救一些人回來。

「倫家會怕」表示「晚安小雞」的堅持跟白目任何人也憾動不了,這是大家認識的小雞,也是自己認識的小雞,但這也是自己跟隨小雞的原因,「他是如此的正向與熱血,我又有什麼理由阻止他呢?」、「但他們確實欺騙了我跟大家,我被蒙在鼓裡也是非常的氣憤。」

「倫家會怕」認為小雞這次沒找他,也許是不想他一起冒險,不然就沒有人留下來給粉絲們交代了,「我也將休息一陣子等待他們的歸來,沒有任何的切割,偶代表:倫家會怕粉絲專頁,偶會陪伴晚安小雞渡過所有難關。」

「倫家會怕」的一席話,網友們卻都不買單,紛紛怒轟:「丟臉丟到柬埔寨」、「還在拗」、「明明就知道實情還在裝,直播打給傑哥知道說漏嘴了在那邊結巴語無倫次,還提醒在開播,到底還要演什麼看不懂??」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