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陳伊、李恩菲「私接商演」早有先例! 遭球團冷凍求償百萬

陳伊(左)、李恩菲曾有私接工作先例。(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孟潔」林孟潔、「陳伊」陳奕如、「李恩菲」李庭瑀、「林穎樂」林俞廷,及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被樂天桃猿隊球團告發涉嫌私接商演活動,而陳伊和李恩菲過去就有私接工作的先例,也再次被翻出討論。

陳伊在在樂天女孩前身「LamiGirls」就已在團隊裡,和董梓甯、楊曉帆共組女團「伊梓帆」,卻在未報備球團的情況下,於2015年拍攝「挺柱桌曆」聲援洪秀柱遭控私下接案,當時3人還開道歉記者會淚訴沒有與球團簽任何有效力的合約,更沒以啦啦隊身分拍照,否認違規指控。

「伊梓帆」當年在記者會落淚道歉。(資料照)

3人當時被球團冷凍多時,「伊梓帆」也就此解散,陳伊續留啦啦隊也就是現在的樂天女孩,董梓甯則是轉任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長。

至於李恩菲則是在2020年被經紀公司品妍娛樂指控私接演藝活動,求償108萬元,當時李女反駁是經紀人將她冷凍,為生計才決定終止合約,經地院調查後發現她在合約內安排試鏡、接直播工作,且根據聊天紀錄發現公司提供許多試鏡機會,顯然與「被冷凍」事實不符,由品妍娛樂勝訴,考量李恩菲經濟狀況最終判賠48萬。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