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翠蘋2度離婚、親弟捅刀 灰心:未來不會再婚

溫翠蘋婚姻路不順遂。(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52歲女星溫翠蘋今(30)傳出在路上被外籍男子狠踹肚子,讓人不免嘆息她「水人無水命」。她出道25年至今,曾在戲劇、音樂、主持都有表現,但婚姻之路坎坷,離婚兩次,兒時亦曾和弟弟搶美工刀時,被捅出一道傷疤,讓人不免嘆息她的男人運也太差。

溫翠蘋曾獲選美亞軍,憑著亮麗外型與性感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她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兒時家中有3女1男,父母偏愛弟弟,且弟弟為家中獨子,因此有次她與弟弟搶奪美工刀,刀子被弟弟搶去後,氣憤未消的弟弟回頭又割了她一刀,當場血流如注,讓溫翠蘋很傷心。

52歲的溫翠蘋看起來是個美魔女。(翻攝自臉書)

2003年溫翠蘋與日籍老公齊藤義行結束5年婚姻;2014年與美籍丈夫Kevin結婚,但也僅維持短短3年,兩人便離婚收場。溫翠蘋曾提起Kevin年薪超過600萬,婚後才發現兩人價值觀與金錢觀相差甚遠,Kevin沒有存款,還常大手筆花錢,讓溫翠蘋感到沒有安全感。

後Kevin欠下300萬卡債無法償還,溫翠蘋只能一肩扛起經濟重擔,清償Kevin債務後溫翠蘋有意經營室內設計公司,卻未能得到支持,讓她心碎,埋下離婚導火線。

婚姻路不順的溫翠蘋灰心說自己不再結婚了,但仍然渴望愛情的她似乎又談起了戀愛,對象仍然是外籍人士,這次上演街頭踹肚事件,疑似與感情有關。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