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詹姆士慘了! 幕後老闆強調「不上訴」:怎麼判就怎麼做

詹姆士老闆「V哥」尊重法律判決。(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一名自稱「詹哥」的網紅「詹姆士」上傳在量販店鬧事的影片,將餅乾、腰果和優酪乳等零食飲料食用後又放回架上,事件爆發後該網紅受到各界撻伐,全聯和家樂福揚言採取法律行動,而詹姆士老闆「V哥」也公開表示願意承擔法律判決。

詹姆士老闆V哥昨(29)日在開直播回應風波,對於沒好好把關員工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認為過去類似前科不是重點,不予評論,認為重要的是詹姆士現在的態度,強調「法官怎麼判就怎麼負責,沒有要上訴,怎麼判就怎麼做。」

V哥表示會接受法律判決,與當事人一同面對,詹姆士與賴姓攝影師事後兩度拍攝道歉影片向業者及被誤導的民眾道歉,並被刑事局約談。家樂福今(30)日對外表示「已對此行為者提告,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由於偵查不公告,後續交由警方調查處理,不再回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