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越綏解密被當工具人 「輕易擁有不知珍惜」

知名兩性專家黃越綏。(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兩性專家黃越綏常替台灣這塊土地發聲,但別忘了,她可是專業的「兩性專家」,很多年輕人也都不害羞向黃越綏請益。

今(29)日上午,黃越綏提及某男同學向她請益被當工具人看法,她先問同學:「此問題是否來自於女朋友對待你的感受?」男同學尷尬地笑著默認。黃越綏說:「有用之才方能被當成工具使用,但還是要看工具人本身,是否出於理性或心甘情願。」

黃越綏分析,要當工具人之前,首先是要理性的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立埸和原則,否則只是一昧的臣服在被動的情緒勒索下,長期以往,不但會出現抓雞不成反蝕把米的負面效果,甚至更讓對方理直氣壯的覺得,你是既好使又可以被糟蹋的對象。

在黃越綏釋疑後,男同學坦承已經當了2年多的工具人,卻發現女友完全只是在利用他,根本一點都不珍惜他的感情,「但他又害怕,一旦他離開以後女朋友會受不了」,黃越綏只好提醒他,人性的弱點其中有一項就是犯賤,往往輕易擁有的都不知珍惜,反而失去後才發現對方存在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