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四叉貓「講的話怎麼相信」 本尊霸氣回酸

高雄民眾黨小草抱怨被當小弟使喚,市黨部主委莊貽量(左)致歉。(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網紅「四叉貓」27日在臉書發文,指小草在LINE群指責高市黨部主委莊貽量,把志工當工讀生使喚,要求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活動時才會出現;對此,莊貽量表達歉意,強調以後會更加謹慎處理類似情況。

對於莊貽量歉意,四叉貓也有回應,他說自己發文表示高雄民眾黨出事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午被採訪表示:「四叉貓講話你們怎麼會相信,奇怪!」

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被柯文哲嗆聲,四叉貓也不是省油燈,他藉著莊貽量致歉不爽回酸說:「我爆料就這樣,不爽不要信啊!如果沒犯錯,主委為什麼要出來道歉?」

柯文哲27日和夫人陳佩琪、前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及前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到台中大里十九甲健康公園感謝「小草」們支持賜票,柯文哲被媒體問及四叉貓截圖高雄志工遭退群事件,當場怒嗆「四叉貓講的話怎麼相信」,更說以前名嘴講了就算了,以後統一該告就告,不能容許每天在鬼扯。

更爆笑的是,在場媒體再追問四叉貓截圖民眾黨志工遭退件,柯反問提問女記者:「你為什麼那麼關心四叉貓,你是動保人士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