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挺陳俊翰批王志安 溫朗東:阿北怎麼變了樣?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嘲諷身障候選人的言行引發外界撻伐。(翻攝自YT)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受邀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分享近期到台灣觀摩大選心得,卻嘲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的言行,引發外界撻伐。對此,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挺陳俊翰批王志安,一反過去歧視言論,背後大有玄機。

溫朗東說,柯粉與製作該節目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觀眾高度重疊,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受訪嚇到不敢評論,「再看柯臉書發文底下的小草疑惑不解:阿北怎麼變了樣?」

他分析柯文哲當然不是醍醐灌頂,搖身一變成了人權鬥士,「柯還是柯,博聲量第一的柯,只是Threads的竄起,讓民眾黨備感壓力」,溫朗東進一步表示,留守台灣的王義川,帳號剛開沒幾天,對賀瓏當頭棒喝,按讚已經來到了2.6萬,還在持續飆升。

溫朗東嘆說,「脆」的影響力原比想像中可怕,「原本只是綠營黨公職選後上去講講冷笑話,讓被臉書演算法打壓的支持者可以喘口氣,慰勞一年來的辛酸,但流量就是力量,臉書跟IG拼命把人導流到『脆』的結果,意外的把向來不在乎人權的柯文哲壓制在地。」

「如果柯文哲不跟流量屈服,硬要跟民意對作,結果就是被負面聲量淹沒」,溫朗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