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到大巨蛋開唱?陳其邁批亂放風聲 蔣萬安:討論是好事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美國歌手、流行天后泰勒絲將到台北大巨蛋開唱的謠傳鋪天蓋地,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高雄世運主場有著得天獨厚的場地條件,並批亂放風聲的人,「相當不尊重人」;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大巨蛋完工啟用得到各界關注,各項活動包括演唱會等,引起大家關注和討論都是好事,包括陳其邁市長也參與討論。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臺北大巨蛋祈福儀式。(記者田裕華攝)

蔣萬安今上午到台北大巨蛋進行祈福儀式,受訪被問到大巨蛋是否還有要加強改進的地方,蔣萬安表示,遠雄已規畫今年會有正式的開幕儀式,後續相關活動皆依規定辦理,從去年底正式完工啟用後也順利圓滿,第三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包含入場觀看賽事的球迷、民眾給的反饋,體育局都有彙整相關的意見、開檢討會議,接下來也都會針對各項意見調整。

至於泰勒絲已確定不來台北大巨蛋,先前卻一直傳,遭陳其邁批評,蔣萬安回應,大巨蛋去年正式完工啟用後,圓滿順利舉辦亞錦賽,國人都看到了這場賽事,感到非常驕傲,市民也有了台北市新地標,接下來3月份將迎來日本讀賣巨人棒球隊,成軍90周年,到大巨蛋進行相關賽事,我們都非常期待。

蔣萬安指出,大巨蛋完工啟用得到各界關注,國內外包括所有好朋友都很期待未來大巨蛋持續舉辦國際一級的賽事,各項活動包括演唱會等,引起大家關注和討論都是好事,包括陳其邁市長也參與討論。

媒體詢問,蠻多國際明星到高雄表演,台北、高雄互相競爭,蔣萬安表示,國人都非常期待台北大巨蛋,因等了32年,終於順利完工,且也很順利舉辦國際棒球賽事,馬上迎來日本讀賣巨人球隊,大家當然會討論很多,包括首場演唱會由誰開唱,或是接下來有什麼樣的活動,皆依相關規定辦理,更重要的是持續聆聽民眾心聲、各界意見。

蔣萬安說,希望讓整個硬體設施更加完善,也希望提供更好的服務,因此彙整各界意見,將持續不斷的調整精進 ,大家能夠討論都覺得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