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蔣萬安不應貪圖藍營共主之虛榮

  

◎張天泰

在總統選舉結束後,台北市長蔣萬安被視為國民黨未來的接班人選之一,甚至是2028年的最強人選,但蔣在市政成績尚未完備,卻急於投入高端合約公開後的政治爭議,只顯示其缺乏成為台灣這個國家領導人之政治格局。

檢視蔣就任市長一年來的表現,市政尚未完善,並無行動徹查柯文哲市長任內爭議,諸如悠遊卡興櫃案、北流墊付款1.9億的爭議,也不敢向柯文哲討回2022年雙城論壇107萬的費用。

台北市長蔣萬安。(資料照)

蔣目前犯了政治想得太多、市政做太少的思考和行為陷阱,身為市長,如果真有政治雄心,應先把政策做好,才能讓台灣人民看到其能力可勝任領導,可以看看歷史,蔣經國總統在國際上孤立台灣的逆風挑戰中,大力發展台灣經濟,帶領台灣這個國家逆轉勝,解除多年來之戒嚴,促進台灣政治更民主化,蔣經國治國成績做出來,用行動說話,比吵政治爭議口水有用一千萬倍。

最後,只要能為台灣人民帶來實質的福祉和權益,民眾就會投票給你,國民黨總統敗選後,現在最重要的是反省修正,思考如何重新讓民眾信任國民黨的招牌、理念,用政績贏得年輕朋友的信任,去反思檢討為何台灣年輕人的票會流向柯文哲,而現在蔣的趴數(台語)不夠!好好聚焦做好政策市政,不應留戀虛榮才是正確道路!蔣現在不是藍營共主,但做好市政,未來才有能力扛起這個位置。

(政治工作者)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