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溫朗東憂心 別輕忽政黨輪替被打破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13日順利當選,台上感謝民眾支持。(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16日在臉書開第一槍,指綠營這次選得很差,無奈嘆說難道只能寄託希望在「盧秀燕跟趙少康、蔣萬安內鬥?期望中國介選過度發生反效果?下一次反送中?再一次的君悅慘劇?」

溫朗東表示,很多人選後感到憤怒、不捨,「為何國有地佔得越大,選得越好,為何藍營地方惡霸可以選上,難道土地正義不重要嗎?」

他舉例去年11月1日有媒體爆出立委當選人廖先翔違建,11月3號,立委謝衣鳳台糖地「百貨」才被認真檢視,12月6號,南投縣議員蔡銘軒開記者會揭露立委馬文君埔里莊園蓋在國有農地,「不是土地正義不重要,而是地方弊案打得太晚,選前兩個月被總統議題蓋掉。」

溫朗東直言,賴團隊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以為總統連任是種規律,殊不知規律是會被打破的,「賴清德打破政黨輪替的八年規律,也打破副總統選上總統的規律」,但他擔心這樣的輕忽,「四年後又一項規律被打破,賴清德變成賴一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