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不忍了!帥兒「德德」爆紅 盼外界「保護兒子隱私」

鄭運鵬(中)的兒子德德(左)陪爸爸助選,成了話題人物。(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選舉失利,卻因為帥兒「德德」陪同掃票瞬間爆紅,還有網友稱他是「國民公公」,討論聲浪驚人,對此昨晚鄭運鵬於IG發聲,希望外界能保護兒子的隱私。

鄭運鵬表示:「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每次跟孩子的同台曝光,均經過他們本人同意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懇請外界不要擅自公佈、轉貼他們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學校班級、私人帳號。

德德的帥氣外型被網友封為台版車銀優,網路上這幾天話題不斷,而鄭運鵬也有感表示,「做一個讓大家笑中帶淚的,立法委員,希望笑的部分多一點。」希望能貫徹始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