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曾是演藝圈小鮮肉!秀「半屏山髮型」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鄭運鵬年輕帥度不輸兒子,曾被星探相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爭取連任失利,卻意外因帥兒「德德」成為話題焦點。眼看兒子一夕爆紅,他索性稱自己「鄭運鵬兒子的爸爸」,還打趣說兒子的優良基因遺傳自他。玩笑話當前,不少網友細心挖出鄭運鵬舊照,發現他所言不假,年輕時的俊美臉蛋確實不亞於兒子,更一度被星探相中走上演藝圈。

相關新聞:鄭運鵬兒子太帥「韓國主辦暈船」 德德被敲碗出道回應了 

鄭運鵬透露曾上過演員訓練班。(翻攝自YouTube)

鄭運鵬過去在不只一個訪問中透露,年輕時曾遭星探挖掘,後來進入台視演員訓練班,雖然表現不算亮眼,仍收穫廣告機會,也曾參演過KTV伴唱帶,笑說:「當時2次5000塊 ,在外雙溪拍。」

鄭運鵬(右)半屏山髮型曝光。(翻攝自LINE TODAY)

相關新聞:鄭運鵬帥兒「德德」突爆紅 一夜間粉絲數竟遠超老爸

鄭運鵬還曬出大學時期拍攝的沙龍照,自豪「0修圖」,照片中他的頭髮梳成半屏山造型,頗有古典美男的姿色,被問到若沒有走上政治圈,是否會考慮朝演藝人員前進,他謙虛自嘲:「演藝圈我覺得我紅不起來啦!」也表示兒子比自己還要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