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政黨票未過門檻 人渣文本辭黨務

時代力量在新國會缺席,黨主席王婉諭昨晚率黨公職向支持者鞠躬道歉。(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第11屆立委選舉結果昨晚揭曉,時代力量在區域立委選舉無人當選,不分區政黨票獲35萬3670票、得票率2.57%,未跨越分配不分區立委席次的5%門檻,確定將在新國會缺席,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也發聲辭去黨務。

「人渣文本」透過臉書發文,感謝在不分區投給時力的35萬選民,也感謝在新竹市投給邱顯智,以及在竹縣二投給王婉諭的朋友們,「我們的努力不夠,沒能達成設定的目標,讓各位失望了。」

在確定結果後,「人渣文本」表示與其他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通過了總辭案,以對敗選負責,「自即日起,我已不再是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回歸一個普通黨員的身分。」

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晚率黨公職向支持者鞠躬道歉,她表示敗選沒有理由,就是深刻檢討與反省,面對敗選,包括她在內的時力決策委員總辭,將擇期改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