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尚謙宣布敗選 不會放棄從政想再選

劉尚謙以本名「劉睿宸」從政。(翻攝自劉尚謙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3日舉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資深男星劉尚謙以本名「劉睿宸」從政,代表復康聯盟黨在桃園第6選區參選立委,昨晚6點他自行宣布敗選。

宣布敗選後,劉尚謙在競選總部和團隊朋友們聚會,他平靜對支持民眾表示:「不會影響心情,之後還有議員,選舉可以再考慮。」
劉尚謙是演藝圈長青樹,也是藝人劉至翰、孫沁岳和劉致妤的父親,近幾年淡出螢光幕前投身宗教,更桃園協助募款蓋廟、當住持,近期才決心從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