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婉君表妹」謝玲玲快閃台灣! 合照友人赫見超猛閨密

謝玲玲8歲出道,演出《婉君表妹》童年走紅。(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童星出道,8歲就擊敗千名對手獲得大導演李行青睞,演出1964年《婉君表妹》童年的女星謝玲玲,近期快閃台灣停留1夜,順便和親朋好友見面,沒想到她貼出照片之後,其中一位閨密竟是蔣經國兒媳。

(左起)謝玲玲二姐、謝玲玲、蔣方智怡。(翻攝自IG)

謝玲玲此次到台灣快閃探親,主要是因為接下來要到杜拜去旅行,所以經過台灣時順道和老友聚聚。在她貼出的合照當中,其中一位竟然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三兒媳蔣方智怡,驚呆眾人。謝玲玲發文寫著:「雖然在台灣短暫的住了一個晚上,也必須和家人聚一聚,還有從小一起長大的蔣姐姐。」、「第一張右邊是我二姐,左邊是二姐的乾妹妹方智怡。」

謝玲玲生活過得愜意。(翻攝自IG)

認出蔣方智怡的網友紛紛驚呼:「wow,蔣經國的三媳婦蔣方智怡!」、「蔣友柏母親」又讚謝玲玲保養得好,三位美女都端莊優雅、氣質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