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夠格嗎?哈佛大學教授公開徵求「泰勒絲文學課程」助理

天后泰勒絲。(法新社)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你也是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情人」嗎?哈佛大學教授史蒂芬妮伯特(Stephanie Burt)公開尋找「泰勒絲文學課程」的助理,掀起粉絲轉傳。

☆相關新聞☆金球獎最美!泰勒絲一身綠色亮片裝 宛若天仙被讚「太完美」

哈佛大學教授史蒂芬妮伯特公開尋找「泰勒絲文學課程」的助理。(翻攝自X)

世界排名第一的哈佛大學將開設天后泰勒絲的文學課程。(路透)

哈佛大學教授史蒂芬妮伯特在推特(Twitter、現改名為X)公開發文寫道,希望徵求愛泰勒絲的人來當她的助理:「我們在哈佛的泰勒絲課程非常受歡迎,我們需要額外的教學助理。」並表示如果是住在波士頓/普羅維登斯附近的捷運站、喜歡泰勒絲,且有資格或有經驗來教授大學寫作強化課程「請私訊我的X。」

☆相關新聞☆金球獎》姐妹聊八卦!席琳娜與泰勒絲咬耳朵 迷因表情被網瘋傳:好想聽

超過150個合格的粉絲想要至哈佛大學當「泰勒絲文學」課程的助理教授。(美聯社)

該則貼文瞬間引起大批網友轉傳和討論,不到幾小時,史蒂芬妮伯特就收到許多人的私訊:「以前從沒有足夠合格的人選來應徵,現在短短幾小時就有數十個,不對,可能是150人!」讓哈佛大學教授見證泰勒絲的魅力和影響力。

☆相關新聞☆金球獎》姐妹聊八卦被解讀了!泰勒絲、席琳娜竟是談論甜茶和凱莉珍娜不給合照?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