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姐妹聊八卦!席琳娜與泰勒絲咬耳朵 迷因表情被網瘋傳:好想聽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此次以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入圍第81屆金球獎票房成就獎,雖然輸給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的《Barbie芭比》,但沒想到,她與好姊妹席琳娜(Selena Gomez)咬耳朵的畫面被瘋傳,讓網友十分想知道她們在說什麼八卦!

☆相關新聞☆金球獎最美!泰勒絲一身綠色亮片裝 宛若天仙被讚「太完美」

席琳娜(左)與泰勒絲(右)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聊八卦表情全被拍到。(翻攝自X)

有網友貼出席琳娜和泰勒絲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被拍攝的畫面,可見泰勒絲坐在位子上,席琳娜在一旁站著和泰勒絲講悄悄話,該名網友開玩笑說道,該影片就是「當蒐集八卦能力100%朋友,與你匯報最新八卦內容」的模樣,笑翻網友。

☆相關新聞☆金球獎》打敗泰勒絲!《芭比》奪電影票房成就獎

泰勒絲(左)和姐妹們聽八卦,讓眾多網友想參一腳。(翻攝自X)

果真泰勒絲和席琳娜該影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literally us(這就是我們)!」、「我好想聽…」、「瓜,從來不讓我失望!」、「怎麼辦,我也想旁聽+1」、「超好笑愛死」議論紛紛。

☆相關新聞☆金球獎》席琳娜遭譏又腫了!「禮服被削半」 網酸:氣質沒撐起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