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蕭敬騰林宥嘉擔任大使 第三波卡司出爐表演亮點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本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每年紅白都匯聚眾多超人氣歌手團體,今年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紅隊大使」,而林宥嘉則是接下「白隊大使」的任務,此外,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也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蕭敬騰(左)、林宥嘉擔任《紅白》大使。(台視提供)(記者林欣穎攝)

每次演出都讓全場沸騰大合唱的「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將再度登台表演,帶來以前沒有在《紅白》表演過的曲目!此外,在去年11月底推出「動力火鍋」讓不少歌迷朋友都驚喜不已,對此他們笑說以後要來個「動力雜貨店」!新年新希望則是一如既往地把願望留給最重要的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動力火車。(台視提供)(記者林欣穎攝)

2024年剛好是「情歌天后」周蕙出道滿25周年,距離上一次參加《紅白》也已經過了十年,睽違多年再度回歸,周蕙高興直呼:「心情很像回娘家一樣,這麼重要的錄影,當製作單位在詢問時,我就一口答應要參加!」,承諾將為節目帶來經典招牌組曲「不想讓你知道」,也喊話歌迷記得25年與周蕙的約定!

2024年剛好是「情歌天后」周蕙出道滿25周年。(台視提供)(記者林欣穎攝)

小宇(宋念宇)表示每次站上小巨蛋《紅白》舞台,都代表著幸福感,更為這次的演出費盡心思,精心準備了一段自彈自唱的組曲演出,其中將呈現他從未現場公開表演過的曲目,這段表演也被小宇形容為極私密如同「在房間裡的演出」,第一次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眾多粉絲敲碗的新作品進度,小宇表示2024年將持續產出新創作,個人演唱會也同樣正在計畫中,一定會盡快和大家見面的!。

今年正式迎接成軍15週年的TRASH,連續兩年陪伴觀眾度過農曆新年,感動表示:「感謝過往的一切以及大家的陪伴。」,而在這個極具意義的時刻,透露會把TRASH的精神凝聚成一段特別的表演,呈現給歌迷們。TRASH也透露了新的一年將有更多的演出計畫,全新創作也在調配中,也期望未來能夠呈現更多多元、豐富的音樂內容,最大願望就是到更大的場地唱歌給大家聽。

2021年首度站上小巨蛋《紅白》的艾薇,當年恰逢疫情取消觀眾入場,時隔三年再度來到《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艾薇表示開心:「已經開始期待聽到萬人尖叫聲!」,並預告會帶來全新表演,而新作品也正在籌畫中,不會讓歌迷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