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邀泰勒絲來台灣破局 亞大教授開玩笑「中廣」惹天后誤會

趙少康(圖)曾表示力邀過泰勒絲來台灣開唱。(資料照)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曾說有力邀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灣演唱,但彷彿談判破局,對此,亞洲大學講座教授黃光彩以「中國廣播公司」開玩笑發文表示,有人追問泰勒絲經紀人,原因竟然出於「中廣」的名稱身上?

☆相關新聞☆金球獎》打敗泰勒絲!《芭比》奪電影票房成就獎

☆相關新聞☆金球獎最美!泰勒絲一身綠色亮片裝 宛若天仙被讚「太完美」

黃光彩教授開玩笑稱,因中廣引發泰勒絲的團隊誤會。(翻攝自臉書)

對於趙少康先前所說曾邀請泰勒絲來台灣開唱的新聞,亞洲大學講座教授黃光彩開玩笑寫道:「趙少康說中廣去邀請泰勒絲來被拒絕,是因為他們擔心台灣有戰爭風險。記者去追問泰勒絲的經紀人是不是像趙少康講的,不來台灣是因為台灣有戰爭風險?經紀人說:不是!我們只是懷疑碰到詐騙集團。邀請我們去台灣表演的人,為什麼是一家中國的廣播公司?」,而該開玩笑的文章也確實掀起網友譁然。

☆相關新聞☆泰勒絲來台灣去哪開唱最好?全網:高雄

☆相關新聞☆泰勒絲來TAIWAN開唱?唱片公司正面回應了

泰勒絲今年演唱會首站,將於日本開唱。(路透)

而值得一提的是,泰勒絲今年將持續舉辦尚有85場未表演的「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將於2月7日至10日連4天在日本東京, 2月下旬轉戰澳洲雪梨和墨爾本,3月至新加坡唱6場,5月才前往歐洲,空檔除了1月之外就是3月底和4月,至於泰勒絲會不會來台,也要看她個人意願和製作團隊的安排。

☆相關新聞☆泰勒絲贏過習近平成《TIME》年度人物!盤點10大豐功偉業 你不可能不愛她

☆相關新聞☆金球獎》姐妹聊八卦!席琳娜與泰勒絲咬耳朵 迷因表情被網瘋傳:好想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