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保廳飛機起火釀5死!主播目睹「驚悚畫面」被震懾住

日本TBS電視台男女主播被「驚悚畫面」震懾住。(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羽田機場的一架日本航空JAL516客機今(2日)在降落時,疑似擦撞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定翼機,隨後兩機皆起火燃燒。日航客機的379名乘客全員逃出,MA722定翼機則釀5死。這起事故讓播報新聞的日本TBS電視台男主播以及女主播看到畫面後都被震懾住。

根據東京消防廳釋出的相關訊息,這架日本航空516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過後從新千歲機場起飛,機型為空中巴士A350,降落羽田機場時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擦撞。日本航空JAL表示,機上包括乘客與機組人員379人全數撤離。

日媒指出,MA722定翼機遭撞擊後也起火,政府相關人員表示,事發當時機上一共有6人,除機長脫困,機上其他5人則是一度失聯。搜救人員後來指出,5人目前已尋獲,其中2人被找到時已死亡,另外3人後來也發現死亡;脫困的機長目前身受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