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麗路邊喇舌 !好友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熱戀細節曝光

瑪麗(這方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暌違10年再度合體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演唱會驚喜不斷,除了三人不改瞎鬧風格嗨翻現場,安可環節迎來百萬人氣圖文作家好友「微疼」驚喜現聲,掀起高潮。

馬克(左起)、瑪麗、強強(這方娛樂提供)

青春點點點成員再度攜手回歸,一開場強強獻唱阿密特的「開門見山」,完美飆高音,一掃10年前於大河岸的破嗓意外,強強感性表示,「青春點點點」曾陪伴寂寞人群,也感謝點友互相守護彼此。

強強演出後,馬克逗趣說:「接下來的視覺與聽覺真的要進入精神損害橋段囉~」三人回顧十年前首場演唱會影片,瑪麗看著當時畫面讓她大喊:「影片怎麼沒有打馬賽克啦!」成員大嘆年華老去,虧只有戀愛中的瑪麗最滋潤。

瑪麗日前被媒體直擊與男友熱吻,演唱8年前發行的單身單曲「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時,因歌詞諸多對情侶的酸葡萄視角,讓戀愛ING的她幽默自嘲:「現在唱這首歌大家會不會瞧不起我?」馬克大喊:「對,現在最礙眼的情侶,就是妳!」強強更爆料聚餐吃飯時看到瑪麗與男友放閃無比刺目,讓瑪麗立馬笑認確實戀愛後非常黏人,黏TT程度甚至近到男友突然轉身會不小心踩到她。

宇宙人小玉驚喜上台。(這方娛樂提供)

瑪麗並以新歌「無敵星星」,助攻好友彩虹求婚成功,該曲製作人宇宙人主唱小玉剛好也在現場,被熱情拱上舞台,最後一起合唱宇宙人的「一起去跑步」和「往前」,3人感謝小玉站台,更不忘幫忙宣傳明年4月27日宇宙人20周年小巨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