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來看宮﨑駿!限定3天網羅6部經典

宮﨑駿的《天空之城》將在台灣限定上映。(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全球熱賣,片商答謝觀眾喜愛,特地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將精選宮﨑駿6部經典作品,搭配《蒼鷺與少年》在台放映,粉絲千萬別錯過!

《蒼鷺與少年》全球叫好叫座,深受影迷喜愛。(甲上提供)

《蒼鷺與少年》目前在台熱賣1.86億元,擠下1.84億元的《Barbie芭比》,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第9名,另外又在佛羅里達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最佳動畫片、最佳配樂三項大獎,有望進攻明年奧斯卡。

許多影迷看完《蒼鷺與少年》後,發現電影藏有宮﨑駿過往作品的影子,包括異世界的石頭會「生氣」與空中巨型浮石都類似《天空之城》;簇擁的魚群、海浪的描繪方式都出自《崖上的波妞》畫師之手等,給人滿滿既視感。

「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6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12月30日、31日、1月1日在台放映3天,活動可上甲上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