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有法律責任! 溫朗東爆農地被破壞2次內幕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新竹市隆恩段農地違規闢建停車場出租使用,還挖出建築廢棄物,昨他到桃園市拜票時受訪回應,從來沒去過那片農地,當年買來時已鋪了混凝土。(記者周敏鴻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的農地,日前遭爆違法闢建遊覽車的停車場,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爆料說:「很多柯粉暴跳如雷,說柯文哲的違法農地2008年就填水泥停小客車。」

但真相到底為何?溫朗東透過臉書公開真正的順序如下:

1.柯文哲買地的2008年,農地被填平成停車場,不確定是上一手填的,還是柯文哲填的。

2. 2008-2016年,google街景看起來是沒停車了,水泥地放著閒置。

3. 2017年,水泥地變回農地,阿北可能是要賣地脫手,必須先把土地恢復農用。

4. 2020年,農地又變回水泥地,大概是地沒賣成,改停遊覽車。

溫朗東最後說,因此農地被破壞兩次,「2008年那次未必跟柯有關,2020年這次就絕對是柯文哲的法律責任。」

對於被爆名下新竹市隆恩段農地違規闢建停車場出租使用,還挖出鋼筋、水泥塊、紅磚等建築廢棄物,被外界譏為「大秘寶」,柯文哲昨到桃園市平鎮區山仔頂市場拜票時受訪回應,表示從來沒去過那片農地,「當年買來時已鋪了混凝土,埋了什麼東西也是2008年以前的,挖出來的廢棄物要擺到哪裡,有一定的標準」,而他也已拜託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代理主委李國璋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