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指定跳《保庇》 王彩樺合體尬舞:永生難忘

王彩樺(中)與avantgardey 合作拍攝宣傳影片。(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

節目特別邀來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參與節目錄製,為打造屬於台灣味的除夕節目,製作單位挑選數首歌提供avantgardey表演曲目選擇,他們聽到王彩樺《保庇》非常喜歡,立刻決定以此作為舞蹈音樂,並與王彩樺合作唱跳拍攝宣傳影片,王彩樺也說:「我這輩子最紅的歌就是《保庇》了,這次配合國際很夯的舞團avantgardey造型打扮成妹妹頭,並且與她們年輕人一起跳舞,讓我變得更年輕外,真的是永生難忘。」

王彩樺除了與avantgardey共同拍攝宣傳影片外,她也將在節目中的單元主題「經典歌廳秀」首次與女兒庭庭一同演出,她開心表示:「這算是獨家表演,我跟女兒都非常重視這次在節目中的表現,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