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avantgardey合體首波影片曝光 王彩樺羞談台灣濱崎步 女兒有話說

2023/12/22 13:43

王彩樺與avantgardey合體為文總除夕節目宣傳,首波影片曝光。(文總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表演〈保庇〉,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今天曝光。文總轉述王彩樺興奮表示,這輩子最紅的歌就是〈保庇〉了,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連王彩樺的女兒都驚羨表示:「超級幸運又厲害」!

文總指出,《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規劃9大主題、超過10組大咖歌手、表演團體等,呈現跨界音樂內容的多元樣態,2023年邀請綽號「橘色惡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表演,引發熱烈討論,2024邀請同樣來自日本,風靡全球的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參與節目錄製,為打造屬於台灣味的除夕節目,製作單位挑選數首歌提供avantgardey表演曲目選擇,他們聽到王彩樺〈保庇〉非常喜歡,立刻決定以此作為舞蹈音樂,並與王彩樺合作唱跳拍攝宣傳影片。

文總表示,問及王彩樺在錄製前與avantgardey聊了哪些話題,是否有向她們介紹自己被稱作「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笑說有點難為情,不過有給avantgardey觀看女兒庭庭的跳舞影片,團員直誇女兒「卡哇伊」又漂亮。由於拍攝前須保密,王彩樺事後才告知女兒她與avantgardey合作,讓女兒們相當羨慕並稱讚王彩樺很厲害又幸運。

2024年《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於2024年2月9日(五)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 TV等網路平台播出。首波宣傳影片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caBYCncRm9s?si=sXqfRfjNolfEMx4y)。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