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潘恩喊「為什麼要演英雄?」 當《星願》自戀反派國王好緊張

克里斯潘恩(左)對於要與亞莉安娜黛博塞一起高歌,感到相當緊張。(路透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迪士尼百年鉅作《星願》邀請克里斯潘恩、亞莉安娜黛博塞獻聲配音,克里斯雖不是第一次在電影中高歌,卻十分緊張,因為唱歌並非最擅長的領域,加上要與以歌舞片《西城故事》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亞莉安娜黛博塞合作,讓克里斯直呼:「當你要和亞莉安娜這樣的才女合作時,你知道,這真的是一件大事。」

《星願》中的反派國王由克里斯潘恩配音獻唱,在他的加持下角色變得超有魅力。(迪士尼提供)

這不是克里斯潘恩第一次在電影中引吭高歌,早在9年前他就在《魔法黑森林》裡邊演邊唱,當時他的歌藝甚至被形成是「惦惦吃三碗公」,因為他對唱歌這碼事總是感到很害羞,每次排練都只是做做樣子,直到正式演出才驚為天人。而後他又和芭芭拉史翠珊合錄了一首歌,被這位歌壇天后盛讚「很少有演員能把歌唱得好,克里斯就是其中一人」。

克里斯在片中為自戀的國王配音,還掌管了全居民的願望,女主角艾霞發現國王其實是個超級獨裁的人,決心挺身對抗。先前迪士尼公布了克里斯潘恩演唱的《你們就這樣感謝我》,畫面完全展現了國王迷人又使壞的個性,並突顯了克里斯的聲音魅力及感情。

《星願》女主角艾霞(左)挺身對抗獨裁國王,將展開一場冒險。(迪士尼提供)

對於飾演反派,克里斯舉雙手贊成,「這個角色太有趣了,我很享受整個過程,我為什麼要回去扮演英雄?」而亞莉安娜則大讚克里斯:「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星願》將在2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