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小那海綾也是「兄弟迷」? 球衣自拍照掀網嗨

小那海綾。(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AV女友小那海綾(前名:佐佐波綾)以嬌小火辣身材深受老司機喜愛,近日她在限時動態發了一張身穿中職「中信兄弟」球衣搭配台灣啤酒的照片,讓許多人瘋狂詢問:難道她也是爪迷?

小那海綾曾經在AV圈子相當活躍,後突宣布引退,隨後又改名「小那海綾」。引退5年半的她,今年11月又重返AV界,讓喜歡「小隻馬」的老司機嗨翻。

小那海綾穿著中信兄弟球衣。(翻攝自IG)

對棒球似乎很有興趣的小那海綾在社群平台上經常穿著球衣到球場旁應援,上個月也穿著日本武士隊球衣到東京巨蛋看球賽。

小那海綾身材嬌小但卻火辣性感。(翻攝自X)

當小那海綾還是「佐佐波綾」的時候,她就被號為「頂流美少女」,還創下連續霸榜DMM3個月的成績,所以閃電引退時還讓很多老司機難過很久。沒想到變身為小那海綾的她重返之後動作頻頻,讓人更期待接下來會有哪些活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