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台南造勢多少人? 李正皓1張照片秒打臉

李正皓公開一張照片及一張地圖,秒打臉柯文哲在台南造勢說詞。(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16日選在台南市區觀光熱點的國華街與尊王路口舉辦大型造勢活動,1800張椅子座無虛席,現場更宣布達破萬名支持者,但究竟這場造勢有多少人?

今(17)日一早,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李正皓在臉書表示,柯文哲在台南的造勢,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說現場有約5萬人,但他認為最多4000人上下,「柯文哲所謂的科學、理性、務實,其實就是在媒體前膨風10倍,然後面不改色。」

李正皓曬出當時造勢現場照片,「圖片是柯文哲的造勢地點,介於海安路與西門路之間的尊王路路段,長度為240公尺;而尊王路為4線道,根據交通道路法規供汽車行駛之車道(以下簡稱汽車道),其寬度規定如下:主要道路及次要道路每車道寬度不得小於3.0公尺,可以清楚知道尊王路4線道的寬度為12公尺。)」

接著李正皓根據國小數學公式,指柯文哲整個台南造勢範圍面積為12*240=2880平方公尺,然後又公開另一張圖,是過去新聞台曾經實測每坪方公尺可以站幾人的影像畫面,「根據實測如果造勢群眾是站著,每平方公尺最多最多站4人;若是排椅子,因為前後左右都要留空間,所以每平方公尺坐1人是合理的。」

「但因為民眾黨的標準一向比較寬鬆,我每平方公尺給他算1.5人,那柯文哲整場台南造勢現場究竟有多少人?4420人(2880平方公尺*1.5人),這種人數不多不少,剛好就是總統級造勢的及格門檻」,李正皓說。

最後李正皓大酸柯文哲:「4000人的造勢可以膨風成5萬人,這真的是要有義和團的催眠功力才能說服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