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衝賴清德老家 四叉貓搞笑趕現場開直播

四叉貓昨也趕到賴清德老家開直播。(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和媒體人毛嘉慶14日到新北市萬里區,直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質疑「兩層樓小洋房」是賴口中的礦工工寮嗎?兩人踢館行為惹惱現場賴粉,有人痛斥邱毅不要臉、難怪「侯康配」要提告邱、毛兩人,兩方人馬場面一度緊張。

有趣的是,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也趕赴現場開直播,更在臉書曬出架椅子一派輕鬆玩自拍,留言調侃邱毅說:「我抵達賴清德老家開直播了!邱毅趕快來,我們都在等你唷!」

而邱毅在現場質疑,賴清德宣稱老家是跟父母的共同記憶,但捨不得拆、捨不得繳稅,連房屋稅都不繳,也沒有財產申報,顯然自知理虧;一旁賴粉忍不下去,痛斥邱毅胡說八道,兩方人馬相互叫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