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入圍》史上首次2日片搶最佳動畫!《蒼鷺》力尬《鈴芽之旅》

《蒼鷺與少年》、《鈴芽之旅》雙雙入圍「最佳動畫片」提名。(甲上娛樂提供、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81屆金球獎今(11)晚揭曉入圍名單,今年日本動畫大放異彩,包括宮﨑駿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新海誠《鈴芽之旅》雙雙入圍「最佳動畫片」提名,日媒歡欣鼓舞,同時表示是史上首次有兩部電影獲該獎項提名。

《蒼鷺與少年》除了在日本大賣,同時在台也頗受歡迎,今年也在多倫多電影節擔當開幕片,該片上週末在北美上映,首映票房收入約1,280萬美元(約台幣4億元),位居美國票房排行榜第一;而《鈴芽之旅》4月在美國上映,首映票房排名第7,同樣不容小覷。

最佳動畫片其他提名電影包括《元素方程式》、《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和《星願》共6部電影角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