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獲敬軍模範 為大樹被砍請命

邰智源曬出中正紀念堂大樹被砍掉的照片。(翻攝自IG、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9月1日軍人節,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頒發國軍楷模、模範團體主官等7類196個獎項,藝人邰智源獲得「敬軍模範」成為焦點,近日邰智源對中正紀念堂公園大樹被一夕砍光有意見,引發外界關注。

邰智源發文怒轟北市府。(翻攝自IG)

邰智源在IG發文貼出在中正紀念堂的照片說:「在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反菸,禁菸的同時⋯⋯中正紀念堂某個入口處附近的樹木都砍了,然後設置吸菸區⋯⋯」他疑惑說,大部分人去公園是要呼吸新鮮空氣,提出強烈質疑:「家長帶著小朋友去公園散步,大家在公園裡跑步,經過的時候還要吸二手菸嗎?去公園綠地不是就是要呼吸新鮮空氣嗎?」。

中正紀念堂大樹被砍光,新增吸菸區。(翻攝自IG)

至於吸菸區是否為近期才設立?大樹為何被砍伐?目前仍有待釐清,但邰智源發文確實讓網友開始關注公共環境問題,大家提出「那個樹不知道要幾年才能長這麼大,就這樣砍掉還設吸菸區。」、「公園設吸菸區真的傻眼,樹生病砍掉情有可原⋯⋯」、「真要搞吸菸室也不弄個封閉式空間,中正紀念堂很多大人小孩都會到訪的地方還搞這種反智的操作⋯⋯」議論紛紛。
邰智源模仿金正恩維妙維肖。(翻攝自YouTube)

邰智源因參加曹蘭主持《青春大對抗》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後成為《連環泡》固定班底。邰智源模仿能力出眾,曾以模仿汪笨湖、施明德、胡志強、王世堅、金正恩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後於2015年主持《木曜4超玩》及其中單元《一日系列》再度獲得年輕世代好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