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遠不給買千元內衣 「大賣場爆衝突」17歲愛女發飆走人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前職棒選手陳志遠與老婆林秀琴育有17歲女兒陳琳,一家三口日前上節目分享親子日常,陳琳透露,某次和爸爸在賣場購買貼身衣物,而她想要的款式要價1700元,讓爸爸無法理解,兩人當場吵起來,她還因此發飆走人。

陳琳分享曾和爸爸在大買場當眾起爭執。(翻攝自YT)

陳琳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有次媽媽沒空,於是和爸爸一起逛大買場,剛好看到以往穿過舒適的內衣,便開始挑選起來,不過她想要買的款式一套要1700元,讓一旁的陳致遠難以接受,陳琳透露,爸爸當時不顧旁人圍觀,不斷抓著599元的款式喊著「不行不行!」

陳致遠的舉動讓陳琳氣到發飆,「好,你就這樣選,到時候我胸型跑掉,你就不要讓別人覺得它很醜,我內褲不買這個,你就不要讓我私密處生病!」下秒掉頭就走人。對此,陳致遠解釋,他認為運動型內衣比較舒服,不希望女兒有「品牌迷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