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點名黃國昌 怒嗆「你還要不要臉?」

民眾黨1日晚間在立法院外舉辦「民眾開講」,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助講。(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1日晚間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街頭開講時聲稱,318學運一群年輕人看到國民黨亂搞,義無反顧衝進立法院,他現在從立院出發,是因為沒想到民進黨腐化得這麼快。

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不客氣在臉書怒嗆黃國昌:「當年在時代力量,黃國昌排名不分區第五,為了讓選票極大化;如今黃國昌投靠把他排在不分區第二的民眾黨,不惜背叛太陽花、不惜兩岸一家親⋯黃國昌你還要不要臉?」

不只苦苓,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發言人楊佩樺也反酸黃國昌:「也沒想到黃國昌腐化成白國昌這麼快」。

楊佩樺表示,318學運對黃國昌來說只是一個表演舞台,反服貿還是反黑箱對黃國昌而言一點都不重要,就如同他的黨籍一樣,哪裡有舞台哪裡去,是黃的是白的不是重點。只要過程有符合先退黨、再入黨的程序正義就可以,因此黃國昌腐化白國昌的速度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