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爆赴日柔術奪金「僅2人比賽」 親上火線認:我就菜

館長遭尼克星開酸柔術奪金卻僅有2人參賽。(翻攝自IG、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飛往日本沖繩參加國際柔術比賽,最終拿下1金1銅的成績,不過卻被另名拳擊網紅「尼克星」拍片質疑,總共僅2人參賽,且對方還是位55歲的白帶大叔,事實上,館長早在20日直播中就坦承此事。

館長直播分享赴日比賽過程。(翻攝自YT)

館長20日回到台灣後,在YouTube開直播透露,他分別參加有GI(有道服降伏)的無限量級組別,以及一個No Gi(無道服降伏)的無限量級組別,前項比賽總共只有2人比賽,所以贏了就有牌,而後面的賽事,卻被一名黑人擊敗,館長也讚嘆對手,「我雖然輸了,但我覺得很爽,知道人家很猛。」表示過程中和對方拉來拉去,還差點把一旁的電視撞爛,最後因為受傷,所以無法繼續參加其他組別。 

相關新聞: 館長日本征戰奪「柔術金牌」 嗨舉國旗網狂讚:台灣之光!

對於許多質疑聲浪,館長也正面回應,「就沒比過啊,我就從白帶開始比,我願意卸下一切,重新綁帶上去比賽,我就是菜,我就是新手,不用怕被別人笑。」坦承自己沒有很強,但勇於挑戰一切,認為這次比賽是去看看外面世界,並累績經驗,更是想鼓勵大家多去學習,不理解為何只是分享得獎的貼文,竟引來外界罵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