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蔡依林驚人狀態曝光!美成這樣全網傻眼:為什麼

蔡依林推出舞曲新歌,號朝歌迷一起跳。(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推出舞曲新歌《OH LA LA LA》,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歡樂奔放的旋律超級洗腦,MV昨晚正式上線,她開心發聲:「從腳底尖到頭頂尖尖尖的,地方沙發馬鈴薯備備起。」號朝粉絲一起嗨跳。

《OH LA LA LA》MV邀請新生代導演彭道森執導,將歡愉的旋律幻化為超現實的奇想世界,MV開場Jolin就從熱氣球從天而降,看來超級夢幻。

這首新歌是Jolin今年唯一推出的舞曲作品,身為唱跳天后的她沒讓粉絲失望,舞蹈找來多次合作的編舞老師Kiel Tutin編排,她率領多名老外舞者熱舞,讓人聽了就想跟著節奏擺動。

蔡依林與舞蹈老師Kiel Tutin再次合作。(翻攝臉書)

Jolin在MV中,連換了三套造型,超凍齡青春的模樣,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好險台灣有蔡依林,舉手投足都是光芒」、「把廣告曲作成專輯高度的女人」,更好奇年過43歲的她,為什麼能保持如此凍齡的狀態?

[3]

「Jolin」蔡依林推出舞曲新歌《OH LA LA LA》。(華納音樂提供)

為了速食店代言的Jolin則談到:「這首歌的『OH LA LA LA』是我想像當吃到令人滿足的食物會忍不住發出的聲音,希望可以傳遞簡單的快樂給大家。」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