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艷秋嗆柯P善變輕諾!3點曝藍白大吵「驚人內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柯郭侯三方協商不歡而散,外界評估藍合近乎破局,媒體人李艷秋作(23日)寫下3點評論這次協商,她認為柯文哲善變輕諾,上次同意六項協議後翻臉,這次侯友宜已經徵求同意才唸出簡訊,不料柯文哲又在一分鐘內翻桌,直呼:「跟一個善變輕諾的人如何合作」、「侯市長,走自己的路吧」。

郭台銘(右起)、柯文哲、侯友宜會談不歡而散。(本報組合資料照)

「藍白郭三方整合的三無---無盡的尷尬、無名的火爆、無言的結局」對於柯郭侯三方整合結果,李艷秋隨即提出自己的觀點,表示結果就是三無,李艷秋更點出3點,首先是沒見過要合作的三方,會面的氣氛如此尷尬火爆,處處機鋒,句句棉裡針,就算合了撐不到大選就會散伙。

其次,李艷秋指出柯文哲要求公開透明直播,結果他善變輕諾的人格徹底現形,侯友宜徵求他的同意唸出兩人的簡訊,柯同意後竟然在一分鐘內翻桌,變臉罵侯友宜是側翼名嘴;上次六點協議簽名畫押後至少撐了七天才翻,現在已經進化到以分鐘為單位,就算合了可能下一秒就不認了,李艷秋直言:「跟一個善變輕諾的人如何合作?」

李艷秋最後點出柯給侯的簡訊中說郭台銘要找一個理由退場,所以要侯來見一面,「給他面子也是好的。」她表示柯文哲兩天內已經跑郭台銘家四次,記得柯在金門被郭台銘押著拍下海誓山盟照片以後,柯見郭就躲說緊迫盯人很可怕,拒絕與郭同框,現在卻巴著郭台銘不放,為的當然不是「義」而是「利」,而柯竟然忘了簡訊裡提到給郭面子讓他退選,這段內容很可能讓郭台銘反彈,「影響金援,這恐怕才是他同意發布簡訊又秒翻臉的原因。」

李艷秋直言,這場會面不歡而散,會後幕僚還互砍,如果這種情況還要合,最後不只是無言的結局,而是無窮盡的麻煩和無止境的災難;李艷秋並向侯友宜喊話:「侯市長,走自己的路吧!柯文哲的民調還會再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