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努比》回來了!暌違9年再推電影版展開大城市史詩冒險

Apple TV+ 全新《史努比》動畫電影,史努比與好朋友們將闖入大城市展開冒險。(Apple TV+ 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 攜手加拿大的野腦動畫工作室和花生漫畫公司,將於2024年製作最受歡迎的《史努比》全新CG動畫電影,故事描述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將面臨史上最大挑戰,與好朋友們闖入大城市展開多采多姿的史詩冒險,在旅途中將遇見充滿驚喜的新朋友,並學習到友誼的真諦。

《史努比》改編自深受廣大粉絲喜愛的《花生漫畫》系列,上一次推出動畫電影已是2015年由已關閉的藍天工作室製作的3D動畫電影,全球票房2.46億美金(約台幣78.44億),並入圍第73屆金球獎最佳動畫,以及有「動畫奧斯卡」之稱的安妮獎。

Apple TV+ 的全新《史努比》動畫電影也再度由2015年版《史努比》導演史帝夫馬蒂諾執導,劇本則由《小腳怪》編劇凱瑞寇派崔克與《史努比》原著作家查爾茲舒茲的兒子克萊格舒茲、孫子布萊恩舒茲和創作夥伴寇尼里斯烏里阿諾共同撰寫。

克萊格舒茲表示:「能夠與我的兒子布萊恩以及他的創作夥伴尼爾,一同以我的原創故事延續我父親的遺產,是非常特別的。」他同時也提到很興奮能與 Apple TV+、野腦動畫工作室合作,並與才華洋溢的製片人邦妮阿諾德和導演史蒂夫馬蒂諾一起為觀眾帶來全新花生冒險,「多年來花生漫畫迷一直期待著全新電影,而這部電影將為我們世界各地的百萬粉絲們帶來歡樂!」

同時,Apple TV+ 也是風靡全球的《花生漫畫》原創角色系列和特別節目的最大平台,並擁有最豐富的節目、節慶特輯和電影,熱愛史努比的粉絲可於 Apple TV+ 收看《史努比歡樂秀》、《史努比:登上太空探索生命》、《做自己很棒:瑪茜》等多部作品,並期待全新《史努比》電影登上 Apple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