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ldplay人氣搶搶滾! 粉絲買到假票氣噗噗與警聯手逮人

魏嫌(左)與被害人交易假門票。(民眾提供)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於11、12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不肖人士看中其強強滾人氣,印製幾可亂真假票在網路上兜售,被害人花了大錢,卻不得其門而入,昨晚與警方聯手逮捕魏嫌,訊後今天將魏嫌送辦,警方正擴大追查共犯。

「酷玩樂團」Coldplay連兩場演唱會各吸引至少5萬人進場,引來不法集團走偏門牟取不法利益,左營分局偵查隊接獲民眾報案,稱有網路賣家意圖販售假造的演唱會門票,並約定於高鐵左營站面交,警方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與報案人會合,伺機埋伏查緝。

警方將魏嫌(右)上銬帶回偵訊。(民眾提供)

21歲魏姓男嫌昨天晚間7時17分現身,員警趁報案人與魏男交易時,當場盤查確認犯行後實施逮捕,並起獲假造的演唱會門票3張、交易所得1萬元以及手機1支等證物,詢問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共犯,後續會擴大偵辦,並通知其他被害人到案說明。

左營分局表示,魏嫌以每張假造門票4千元至5千元不等金額出售,已成功詐騙5、6名Coldplay粉絲,被害人要進入演唱會場時,掃描QRcode無法過關,才驚覺上當買到假票,因而在粉專上爭相走告,揭露賣假票犯行。

真、假演唱會門票經比對,仍可辨識出差別。(民眾提供)

假票背面說明一堆錯字,且QRcode沒有作用。(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假票幾可亂真,但仔細觀察並與真票比對,仍可看出假票正面字體較小、模糊,右下角字體顏色不同,而背面的QRcode毫無作用。警方呼籲,不要購買來源不明的票證,以免遭到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