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美食「亞洲國家都可取代」 波蘭妹子認這點更吸引人

一名波蘭背包客認為台灣觀光可以多宣傳高山。(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美食揚名國際,成為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的原因,不過一名波蘭背包客寶拉(Paula Rybaczuk)卻持不同意見!近日她接受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採訪時透露,台灣的美食與其他亞洲國家較為雷同,直指台灣明明有很多很棒的山岳,卻從未聽過別人特別宣傳,這點讓她感到相當可惜。

受訪時,寶拉透露自己來自波蘭的一個小城鎮,平時興趣喜歡爬山,但老家地勢很平坦,根本沒有山可以爬,所以她後來搬到冰島住了3年,後來又去加拿大生活了半年。某次,她在加拿大爬山時,遇到一位來自亞洲的登山客,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很多很棒的山岳。

寶拉(左)抵台第一天,就衝去雪霸國家公園,走了37公里,然後也爬到了大劍山,在一天內征服了標高3400公尺的山。(翻攝自IG)

這個緣分,讓寶拉當起背包客,決定來台灣展開自助旅行,抵台第一天,就衝去雪霸國家公園,走了37公里,然後也爬到了大劍山,在一天內征服了標高3400公尺的山。她也指出,台灣一些知名山岳對於短期旅客較不便,因為可能幾周前就要申請,不過她強調自己完全支持台灣為了保護自然而有所管制,只是希望程序上可以簡單化一些。

剛來台灣時,團隊帶寶拉去體驗了台灣美食,她坦言自己對此興趣不大,雖然喜歡台灣的夜市小吃,但這些台灣用來宣傳的要素,大部分亞洲國家都有,且東南亞國家的飯店和食物還更便宜,日本則有動漫、南韓有K-pop文化這些特色,卻從未聽過有人宣傳台灣的高山,她覺得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