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 泰勒絲搞丟37萬元鑽石 自嘲:所以我從不買昂貴珠寶

泰勒絲在典禮上將37萬元的鑽石搞丟,錯愕模樣被拍,可愛至極。(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出席202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MTV Video Music Awards,簡稱VMAs),4度奪下「年度音樂錄影帶(Video of the Year)」,更橫掃其餘8項獎,沒想到,卻在典禮中搞丟昂貴鑽石,可愛畫面曝光,自嘲的「唇語」更被網友錄下來。

★☆相關新聞☆★才剛橫掃9大獎…泰勒絲搞丟37萬元鑽石 驚恐表情被拍下

有網友拍到泰勒絲搞丟鑽石後表示,自己從不買昂貴珠寶就是因為擔心發生此事。(翻攝自IG)

泰勒絲在典禮中配戴著價值1.2萬美元(約新台幣37萬元)的珠寶,怎料,在典禮期間,她不小心遺失該鑽石,手足無措的驚恐表情被拍下,十分逗趣;爾後更有歌迷拍到她在搞丟鑽戒後,對身旁友人說:「所以我從不買昂貴珠寶!」暗諷自己常常搞丟東西,模樣可愛無比。

★☆相關新聞☆★泰勒絲又破紀錄…4年前夯曲終於奪冠 全網嗨翻:《Lover》是被低估的專輯

泰勒絲近日上映其演唱會電影,奪得台灣及各國的票房冠軍。(法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泰勒絲正忙於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更將其推出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直譯:泰勒絲 時代巡迴演唱會),台灣於11月3日至11月26日限定於新光影城、威秀影城、美麗華大直影城上映,週末3天更以新台幣1109萬元的票房登頂冠軍,票房仍在持續攀升中,實力和魅力不容小覷。

★☆相關新聞☆★把泰勒絲帶來好嗎!紅髮艾德再度來台開唱 嗨登高雄世運主場館

泰勒絲推出的演唱會電影突破全世界紀錄。(法新社)

《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全球票房仍持續飆高,除了穩坐影史演唱會電影票房冠軍寶座,更是首部全球賣破2億美金(約新台幣64億元)的演唱會電影,台灣方面上映包括IMAX、TITAN版本以及新光影城獨家的Dolby Cinema版和LUXE等版本,甚至加開各種粉絲應援特別場,詳情請洽各上映影城。

★☆相關新聞☆★今天首映!泰勒絲「Eras Tour」演唱會電影「TAIWAN」上映至11/26 連4週嗨炸全台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