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橫掃9大獎…泰勒絲搞丟37萬元鑽石 驚恐表情被拍下

泰勒絲於MTV大獎中橫掃9座獎盃,狂破紀錄。(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昨台灣時間(13)出席202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MTV Video Music Awards,簡稱VMAs),4度奪下「年度音樂錄影帶(Video of the Year)」,更橫掃其餘8項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達到此殊榮的藝人,沒想到卻在典禮中被拍到搞丟昂貴鑽石戒指的鑽石,驚悚表情全被拍。

泰勒絲在典禮中將戒指上價值37萬元的鑽石搞丟,驚悚表情全被拍下來。(翻攝自X)

泰勒絲身穿一套黑色連身低胸禮服出席典禮,並配戴梵克雅寶的珠寶,而她手上的鑽石戒指更價值1.2萬美元(約新台幣37萬元),怎料,在典禮期間,她卻不小心遺失戒指上方的鑽石,當下錯愕的表情被網友拍下來,並趕緊向工作人員求救,模樣逗趣可愛。

泰勒絲4度奪得MTV年度音樂錄影帶獎,也是3度以導演身分獲頒最佳導演獎。(法新社)

而泰勒絲其實於本屆MTV大獎中風光入圍11項,最後橫掃9座獎盃,包含「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Best Pop)」、「最佳導演(Best Direction)」、「年度專輯(Album of the Year)」、「最佳攝影(Best Cinematography)」、「最佳視覺效果(Best Visual Effects)」、「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Year)」、「最佳夏季演出(Show of Summer)」及最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歷年累積獲得獎座共23座,紀錄狠狠超越女神卡卡(Lady Gaga)的18座及瑪丹娜(Madonna)的20座,只要未來泰勒絲再獲得一座MTV獎盃,就會與擁有24座獎盃的碧昂絲(Beyoncé)並列第一名。

☆相關新聞☆

【MTV頒獎開始!泰勒絲豔冠群芳 搶先攻下2大獎】

【入圍大贏家!泰勒絲MTV經典紅毯造型 你愛哪一款?】

【NO.1!泰勒絲MTV四度奪最大獎 總紀錄狠超女神卡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