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離婚官司燒560萬!爆瘦8kg現狀曝 鬆口離婚起因

夏克立談及離婚官司一度氣憤又無奈。(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51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2022年7月宣布離婚,16年婚姻告終。不過兩人似乎還沒有達成共識,多次隔空喊話,目前仍在打跨國官司中,今(29)日夏克立出現在信義區捐血,看上去氣色還可以不過瘦了一圈,他坦言壓力大有影響,一度瘦到69公斤,也透露他的最新近況。

相關新聞:夏克立為打官司向親戚借錢   生活費全靠教英文

夏克立近年瘦了快8公斤,透露去年瘦更多,近2年不停歇的官司讓他疲於奔命,官司費用就花了他約24萬加幣(約台幣560萬),這次來台打算待到12月等家人生日後才會離開,11月10日他也將再次出庭,被問到目前的經濟收入,他則無奈直呼:「有人說你家暴,你覺得會找得到工作嗎?」坦言目前沒有什麼收入,主要是跟銀行、家人、朋友借錢,近期也打算以教英文做生活費。

夏克立今天到信義區街頭捐血。(記者林欣穎攝)

夏克立也說自己如今都是透過律師與黃嘉千聯繫,有試著想要找中間人聯絡、和解,不過都被推掉,談及離婚起因,他表示最開始提離婚的是他,而2013年時他曾被爆出上酒店,他則還原當時情況,提到是黃嘉千的教會朋友安排的聚會、要討論工作,且黃從頭到尾都知情,「我從來沒有外遇,也沒去酒店(玩)。」夏克立話語中似乎在質疑會被拍下是經過有心人設計,被推測或許黃嘉千10年前就想離婚,「我真的不知道(婚姻)哪個時候出了問題。」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