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為打官司向親戚借錢 生活費全靠教英文

黃嘉千(左)與夏克立目前仍在訴訟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51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2022年7月宣布離婚,劫數16年婚姻。雙方目前仍對簿公堂打跨國官司,黃嘉千提告夏克立家暴,加拿大8月判決出爐,黃嘉千敗訴,夏克立獲不起訴。今(27)夏克立又從東京飛來台灣,表示為了打官司,不惜向親戚借錢,在台期間也打算靠教英文賺生活費。

打不完的官司讓夏克立變得憔悴、削瘦,先前他就曾經透露自己過去賺的錢都上繳給黃嘉千,加上當初黃嘉千要求他買一間價格230萬加幣(約新台幣5445萬)的房子,現在他要繳房貸、打官司,就算想賣房子緩解經濟狀況,也需要黃嘉千點頭簽名才能賣,他感到無助又無奈。

自稱負債累累的夏克立表示這次飛到台灣,會待到12月等到家人生日過後才會離開。11月10日他將再度與前妻黃嘉千對決,夏克立在台灣找好律師,但費用則是向親戚借來的,這樣做就是為了試試看能不能見到在台灣的家人。

夏克立過去在加拿大曾投入動畫公司工作,現在為了官司一切都停擺,除此之外他還投入「men and families」團體活動,幫助找不到、看不到家人的父親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