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愛貓紙袋套頭!搖身一變「超級賽亞喵」表情好無奈

林予晞惡搞麥當勞紙袋,愛貓新造型笑翻網友。(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近期麥當勞和《七龍珠Z》合作,推出聯名包裝和限量卡包,吸引許多卡通迷爭相搶購。女星林予晞日前在社群曬出一組搞怪照,她將超級賽亞人紙袋挖空,讓愛貓套進去,搖身一變成「超級賽亞喵」,可愛模樣笑翻粉絲。

林予晞笑說愛貓成了「七龍貓」。(翻攝自臉書)

麥當勞推出《七龍珠Z》聯名紙袋後,不少人玩性大發,惡搞各種有趣造型。林予晞也不落人後,在社群發出3張照片,開心寫下「我成功了!七龍貓!」而愛貓眼睛則直勾勾盯的鏡頭,似乎略顯無奈,毫無違和的造型被讚翻。

貼文一出,大家爭相留言,男星黃鐙輝說:「我回家也要玩。」陳明珠則笑:「豪喜翻。」網友也表示「主子一臉不悅樣,不過還毫無違和感」、「超級賽亞貓」、「貓派氣功唷」、「好中二X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