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又救2個人!婦人恍神硬闖馬路 行車記錄器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震嶽上月在海水浴場目睹溺水事件,見義勇為幫忙救援,無奈溺水民眾仍不治,讓他相當心痛,昨天他在社群發文,透露開車上路遇到亂闖馬路的婦人,當下只能狂按喇叭,避免憾事發生。

張震嶽。(資料照)

昨天張震嶽曬出行車記錄器片段,當他開車行徑木柵路時,有名婦人不顧危險亂闖馬路,當下他立刻按了喇叭,婦人聽到後反被嚇到,摀著胸口走回路旁,神色看來恍惚。

張震嶽在車上喊出「天啊」,發文談到:「在不到1秒時間,我腦中閃過的畫面,因視線阻擋,她可能會被對向汽車或公車撞,我就壓幾聲喇叭,她退回路邊。」

張震嶽曬出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翻攝IG)

張震嶽見到這名婦人險些發生意外,想起上月的溺水民眾,「女人岸上尖叫及看到的當下,腦海畫過預想的畫面。兩件事,我皆是一種反應,有不好的畫面與當機立斷」。」

最後張震嶽無奈說:「話說回來那位大媽,叭妳,我可能救妳一命,別怪我雞婆。」影片曝光讓網友紛紛留言譴責「馬路三寶」:「真是太危險了」、「真的不適合硬闖。」認為張震嶽不只救了婦人,還救了對向車道的公車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