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十年重當藝人 麻衣落淚:莫名害羞

麻衣相隔10年重返攝影棚。(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女星佐藤麻衣今年終於正式和王泉仁離婚,也為回到演藝圈做準備。昨(14)日麻衣在社群平台貼文,訴說自己復工心聲,她說自己距離上次錄影已經相隔10年:「一開始有點緊張…也感覺莫名的害羞」。

相關新聞:(娛樂時光機)當年「晶妃換麻妃」 王泉仁最終兩頭空

陸續接下代言、通告等工作的麻衣,重回到攝影棚錄影,遇到很多好朋友親切對她說:「歡迎回來!台灣是妳家、我們愛妳、要常回來、趕快回來」,麻衣一時百感交集,感懂說:我真的要哭了,還稱讚台灣的大家都好親切、好熱情。

麻衣以前是台北101及東京sky tree親善大使。(翻攝自臉書)

麻衣早在8月底就在為復出演藝圈暖身,恢復單身的她,先前就說過目前只想好好菇作賺錢,想多愛自己一點,未來也不排斥第二春。遇見很多老朋友的麻衣,在文末偷偷留下線索,預告「10月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