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當年「晶妃換麻妃」 王泉仁最終兩頭空

麻衣(左)與王泉仁今年終於宣布離婚。(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兒子王泉仁,感情路跟父親一樣多采多姿,不但兩度結婚同時也兩度婚變,而王泉仁的婚姻路更遭媒體與宮廷劇《延禧攻略》相比擬。

李晶晶離婚後過著愜意的名媛生活。(翻攝自IG)

王泉仁第一任妻子李晶晶是首都客運千金,兩人郎才女貌、門當戶對且李晶晶已懷有王泉仁孩子,結婚時被看作是王子與公主的完美童話,沒想到兩人婚後漸行漸遠,最後李晶晶懷疑王泉仁出軌;王泉仁則指控李晶晶家暴,感情差到連一個垃圾桶也要爭搶,婚變事件鬧上檯面,搞得狼狽不已。

後來王泉仁遇上麻衣,也是愛得甜蜜蜜,這段婚姻維持9年,仍走上離婚一途。麻衣表示自己跟王泉仁的蜜月期維持3年多,第4年開始出現變化,當時麻衣剛升格當媽,正在學習如何當母親,加上王泉仁不在身邊、長期神隱,讓她愈愛愈累。今年4月43歲的麻衣終於成功跟王泉仁完成離婚手續。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