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正妹攻佔海洋音樂祭!重頭戲曝光了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202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9月15至17日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登場,11組17人氣美聲主播將輪番前進海祭獻聲,直播間粉絲群紛紛相約出動海祭嗨起來,不少人還相約吃福隆便當。

楊淨宇。(鳳凰藝能提供)

17直播邁入8週年,這次在海祭登場的17美聲陣容堅強,9月15日第一天有黃子宇、婕恩、安呀、辰辰醬,黃子宇發行過多首歌曲,還是位電台DJ,之前參加海祭聽歌兩次聽到張惠妹、蕭敬騰熱力飆唱,或有次帶家人擺攤賣西瓜汁,都留下特別回憶,這是她第一次登上海祭,演唱歌曲包括首張ep作品《I Can Fly》,辰辰醬本身是街頭歌手,還是位教鋼琴和吉他多年的音樂老師,音樂實力深厚。

陳孟蕎。(17LIVE提供)

9月16第二天演出陣容陳孟蕎、米麻米署Cherry、奶瓶、頗廢孟璇,其中米麻米署和奶瓶經常在街頭演唱累積經驗,陳孟蕎和頗廢孟璇則是創作才女,頗廢孟璇是「頗廢Professor」樂團主唱,曾和李千娜、董事長、老王樂團等合作,陳孟蕎是客語創作歌手,想讓更多人認識客家話,將帶來最新創作曲《嘿!阿婆》,唱出對過世外婆的思念。

17人氣美聲主播陣容。(17LIVE提供)

9月17日海祭壓軸場,17美聲陣容楊絲絨、楊淨宇、「甜甜」劉恬君都是擁有高人氣的歌唱主播,楊絲絨是華納音樂簽約詞曲作者,至今已創作近百首歌曲作品,這次將選唱她大學時期的重要創作《嚮往》,另一首是歌詞有點玄幻的獨立創作歌曲《揮別夢》,還特地找齊了樂團夥伴,帶來live band演出。

頗廢孟璇。(17LIVE提供)

楊淨宇的療癒嗓音不論是在直播間或是街頭演唱,總能吸引大批人潮,近來挑戰演戲,也不錯過飆唱她自己作品的機會。「甜甜」劉恬君是校園歌唱比賽出身,經常參加新加坡亞洲音樂節、木吉他音樂節等各類型音樂活動,即將第一次前進海祭演出,直說內心很激動,這陣子有努力上健身房鍛鍊,可能可以露腰,笑稱粉絲們很「故意」,「他們已經相約好要到海祭吃福隆便當,然後『順便』看我一下。」

觀眾若無法到場,三天都可上線17直播,感受海祭現場音樂熱浪,直播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2632218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