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吃貨!大胃王女神嗑完「4.2公斤咖哩」:才5分飽

「大胃王女神」泡芙。(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大胃王女神「泡芙」谷佳蔚曾在35分鐘內吃完3公斤巨無霸雞肉飯、15分鐘內喝完5公升木瓜汁,她的最新動向是應北海道咖哩專賣店之邀,挑戰30分鐘內吃完4.2公斤「特大盛」巨無霸雙拼湯咖哩。

泡芙食量驚人。(翻攝自臉書)

順利用21.5分鐘完成挑戰的泡芙,雖然能吃,但身材還是很纖細,讓人羨慕她的「特殊體質」。泡芙成功挑戰湯咖哩後說:「剛吃完的時候比較飽,現在已經有一些些微微消化了,所以大概4、5分(飽)吧」,巨大食量讓人不得不佩服。

泡芙雖然吃得多,但身材依舊纖細。(翻攝自臉書)

雖然是大胃王,但泡芙也會透過重訓維持身材,她笑說: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有去健身房。於是她改用睡前做空中腳踏車鍛鍊腿部線條,每天也會走滿1萬步消耗熱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