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放話為郭台銘出全裸寫真 恬娃再開大絕:還有更厲害的

恬娃透露自己是基督徒。(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恬娃今(11)出席活動,而先前曾放話為了替郭台銘助選,將匯出全裸寫真,近日她更透露如果郭台銘當選:「還有更厲害的。」嚇壞網友。

恬娃(圖)落淚表示支持郭台銘讓她被排擠。(記者王文麟攝)

恬娃先前表示自己為了郭台銘,致廟裡下跪祈福,但她今天卻坦言自己是基督徒,因自幼常在宮廟做活動,所以還是會拜神明,不過因為她政治立場太鮮明,恬娃哭訴自己被眾多藝人排擠,當場情緒潰堤落下眼淚。

恬娃(圖)透露若郭台銘當選她會祭出「更厲害」的東西出來。(記者王文麟攝)

而令人詫異的是,曾揚言要推出全裸寫真替郭台銘助選的恬娃,竟也大膽表示如果郭台銘當選,她將會再開大絕:「還有更厲害的。」不禁讓網友疑惑恬娃還會為了郭台銘瘋迷到什麼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